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2022学年教材征订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许仁峰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207

招标编号:TCSZCG(2020008

1.招标条件

1.1项目名称: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2022学年教材征订采购项目

1.2采购人: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1.3项目预算:最高限价200万元(实洋)

1.4资金来源:代管资金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供货地点:桐城市龙眠西路94号师专图书馆教材室

2.2服务内容:人文社科类(含国家、省级相关文件规定的特定教材,如思政类、中小学教材等)和理工类教材采购

2.3 服务期限:整个服务周期

2.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或行业标准(所有教材必须是出版社公开发行的正版教材)

3.资格要求

1、教材供应商应具有经年检合格的工商营业执照、出版物经营许可证、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行为能力的法人,且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万元;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近3年没有违规和违法行为。

2、为保证服务质量,教材供应商须具备教材仓库(450㎡以上),在教材征订、到货验收、发放、退货、结算期间必须指定专人现场与我方接洽业务,及时响应我方要求。

3、为确保我校主干专业类教材的高质量供应,教材供应商必须具有下列出版社授权:高等教育、人民教育、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上海外语教育、机械工业、上海交通大学、人民美术、人民音乐等出版社。

4、教材供应商应具备为高校提供各类教材的资格和能力,并能提供近三年来(201711日起至今)为两所及两所以上高校提供教材的证明材料(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教材质量要求

1、教材供应商所供应的教材应为全新的正版教材,必须完全符合我方订单上注明的教材名称、作者、出版社、版次及数量,保证均为出版社正规出版物,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合同法》中的相关规定,并主动接受各级新闻出版机构的监管。如出现盗版教材,供应商应承担全部法律责任及经济损失。

2、如所提供的教材中有倒装、缺页、破损等质量问题,或存在件内数量短缺、品种错发等问题,教材供应商应无条件予以补订及更换,并承担由此产生的相关费用。

5.服务要求

1、在我方指定时间内,按照我方要求免费将教材送到指定地点并协助做好上架及验收入库工作。做到包装完好,并在包装上标注接受单位、接收人、教材名称、册数、编者、版本等相关信息,并提供电子发货清单(一批一单)和纸质发货清单(一包一单),纸质发货清单和电子发货清单应完全一致,其包含的应有:书名、ISBN号、出版社、版次、作者、数量、单价、码洋等信息。

2、供应商必须确保学生上课前到书率达100%。

3、对于我方临时增补、调换或急用教材,供应商应无条件接受订单,并在最快时间内送达,增补、调换及急用教材的折扣不变。

4、我方因新生未报到、老生休学(退学)等原因导致教材库存,教材供应商保证对我方当年所订多余教材全部无条件退货,保证零库存,并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费用。

5、我方教材从征订开始到退货、结算,教材供应商必须安排专人现场负责做好相关工作,包括教材分班表制作、到货验收、分发到班级、退货、做好学期教材发放情况一览表、结算等。

6.供应商须知

1)报名时须携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  7  19 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发售地点:桐城市徐庄安置小区20号楼22号安徽省新同济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文件工本费:400元整,售后不退

3)投标保证金金额:供应商提供投标保证金40000.00元,开标前,投保人现金或电汇至招标代理机构,评标结束后未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三日内不计息退还,预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保证金由招标代理机构转交至学校财务处。

7、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0  7    20    9  0 

开标时间: 2020    7   20    9   0 

开标地点: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惜抱楼五楼大会议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http://www.tctc.edu.cn)上发布和推送。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桐城师范专科高等学校

联系人:陈老师                 方老师

电话:0556-6181571             0556-6181567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省新同济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桐城市文一路111

联系人:吴浩

电话:0556-6122887

监督部门:监察审计处    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0556-6181992

 


版权所有@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经开区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