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食堂、浴室、超市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许仁峰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648


518日,随着五年制初专学生顺利返校,至此,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工作圆满完成。大批学生返校,随之而来的餐饮供应、洗浴服务等后勤保障工作压力陡增,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督促指导后勤搞好服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登明于521日的中午、傍晚深入食堂、浴室、超市进行调研、检查、指导。



(中午学生就餐时段,吴校长在食堂调研、检查)





(傍晚,学生洗浴高峰时段,吴校长到浴室调研,并检查浴室疫情防控情况记录)



(学生依次经测量体温后进入浴室)






(傍晚,吴校长在超市检查调研)


调研后,吴校长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求总务处立即督促相关企业进行整改,并跟踪督查指导,还要组织再检查,对疫情防控不力、马虎敷衍行为要“零容忍”,坚决及时处罚到位,同时要克服困难,认真做好餐饮、洗浴、超市相关后勤服务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后安心生活学习。(总务处   撰稿:许仁峰    核稿:方铁桥


版权所有@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经开区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