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第一时间落实整改

发布者:许仁峰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477

429日,省高校2020春季开学返校条件查验专家组对我校进行开学返校条件查验,专家组反馈基本指标第17项存在不足。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后立即召开相关部门参加的整改工作会议,要求根据专家组反馈、指导意见和“两案八制”要求,布置立即进行整改。

 430日早,总务处处长童日进和副处长方铁桥、雷著文,就针对学校整改要求,研究方案,制定措施,落实责任,布置整改。

随后由方铁桥副处长召集物业、食堂、宿管相关工作人员,分别针对学校《整改报告》中“消毒的登记资料完善、彻底清理卫生死角、物业加强对校园和重点楼馆的保洁工作”等条款,进一步细化落实措施,明确落实人员、落实责任、落实时间、整改目标。

 会后,总务处全体人员根据会议要求和各自任务,积极落实整改,力求尽快按要求改到位、改彻底,确保学校开学工作顺利。

(总务处:许仁峰撰稿   方铁桥  审核)

 


版权所有@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经开区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