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届辅导员职业技能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2-06   浏览次数:134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16号文件、教育部24号令和安徽省《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意见》(皖教工委〔2011〕3号)的文件精神,推动我校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提高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工作水平,更有效的服务广大学生,我校于2015年2月3日举办了第三届辅导员职业技能比赛。
    本次比赛赛共设五个环节:基础知识测试、博文和公文写作、自我介绍与工作展示、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情景再现。比赛中共有五个系13名辅导员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艺术系陶功胜斩获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教育系潘蓓蓓荣获第二名,外语系汪青荣获第三名,理工系陈建、汪彪、胡艳艳分别为第四、第五、第六名。

    通过本次比赛,各位辅导员展示了辅导员的工作技能,交流和分享了工作经验,对我校的辅导员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我校也将继续深入研究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律,积极探索辅导员队伍建设有效途径,搭建有利于优秀辅导员脱颖而出的舞台,为提升辅导员工作专业化水平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