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定2013―2014学年度校内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10   浏览次数:730
各系:
    为了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确保没有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促进学生的成人成才。根据国家有关文件精神和《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结合本学年度学校学生实际情况,现将今年校内助学金评定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在籍在校学生。
    二、评定条件:参见学生手册中《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暂行办法》第十四条相关规定。  
    三、注意事项:
    1、学生应如实认真填写《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内助学金申请表》(申请表中需要乡镇或街道办事处加盖公章);
    2、各系要本着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做好本次评定工作,仔细检查学生填写的申请表信息是否完整、真实、准确,系审核后,在全系范围内公示三天;
    3、各系的备案表和学生的申请表在4月25日之前汇总至学生处,备案表需要电子稿,相关附件可以在学生处网站下载。

学   生   处
2014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