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生观看优秀大学生村官事迹报告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14   浏览次数:857

    “人生因理想而美丽,理想因奋斗而璀璨!”。为进一步落实国家鼓励优秀大学生到村(社区)担任干部的政策,确保我校2011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顺利进行,宣传好优秀大学生村(社区)干部的先进事迹,鼓励更多大学生服务三农,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54日晚,学生处、校团委组织的“安徽省优秀大学生村官事迹视频报告会”在以智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来自毕业班近名学生观看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一幕幕感人至深的情节、一句句真挚朴实的话语无不展现着大学生村官平凡中的伟大,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同学们在看过视频后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优秀大学生村官身上敢于吃苦、志存高远、甘愿奉献的精神,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毕业后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学生处 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