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审核评估一:学前教育系召开本科专业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宋晓燕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61

近日,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部署在毓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前教育系全体专升本任课教师,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参会,会议由系主任曹杏田主持。

曹杏田传达了安庆师范大学吴琼副校长一行对专升本人才培养工作的反馈意见,并就教学过程性资料、毕业论文指导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同时带领所有老师学习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学习材料,并结合教育部、省教育厅等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审核评估的要求,并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辅导员进班级领学。



会上,就本科课程教学大纲修改标准,课程目标矩阵关系要求,考查课和考试的课课程资料准备等,大家进行的深入学习和研讨。最后,曹杏田要求本科教师要做到未雨绸缪,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切身强化日常教学管理,完善课程过程性材料,以评促建高质量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撰稿人:徐梦颖,审稿人:曹杏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