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童心,舞动青春——桐城师专第八届儿童舞创编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宋晓燕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30

为增强学生幼儿舞蹈创编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桐城师专第八届幼儿舞蹈创编大赛决赛于2023年12月21日下午在校音乐厅举办,本次大赛由校团委和学前教育系承办,主题为“筑梦童心,舞动青春”。本次大赛特别邀请倪甜甜、王雪琴、黄博、王琼丁彩云五位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决赛通过初赛选拔,最终12支队伍脱颖而出。活动现场,各参赛选手们都十分用心的准备,每一个跳跃的节拍,她们都精准掌握,她们用优美动人的舞姿,生动活泼的音乐,吸引在场所有老师同学的掌声和目光。最22学前6班和7班的节目《映山红》、21小教全科1班的节目《向阳花》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高22学前3班的节目《我们都是小星星》等节目获得二等奖;高23学前3班《儿时乐》等节目获得三等奖。

此次幼儿舞蹈创编大赛的完美展现离不开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协作,各小组在老师精心指导下进行自主创编并刻苦训练,最终完美呈现。此次比赛不仅有利于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造能力,增强了他们的舞蹈创编能力和艺术素养,也为同学们将来从事教育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帮助。(撰稿:方健 审稿:金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