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举办2023年资助育人系列活动

发布者:宋晓燕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40

为切实做好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扩大资助政策宣传覆盖面,持续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坚持把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学生资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202311月,学前教育系结合学生特点和专业特色,制定详细计划,在学生一站式社区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内容充实的资助育人主题系列活动,通过遴选优秀宣传画作品、讲好资助育人故事等活动形式宣传国家政策,培养学生对党和国家的感激之情、感恩之心,激励广大学生奋发自强、勤奋创新,诚实守信




活动面向全体受资助学生广泛征集“以青春之力量,绘资助之蓝图”为主题的资助政策宣传作品以及开展“讲故事,我成长,我快乐”为主题的讲故事比赛。动内容以展现贫困学生在资助政策帮助下,围绕自身经历讲述青春奋斗故事,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奋斗风采我系受资助学子踊跃参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受资助学生知党恩、跟党走,引导学生要诚实守信,励志自强。今后,我系将不断创新资助育人方式和内容,丰富育人平台和载体,进一步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取得实效。(撰稿:许娇 审稿:金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