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的名义致敬未来—学前学子运动会勇夺桂冠,再创佳绩

发布者:宋晓燕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56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昂。2023年11月1日上午8时30分,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十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这场运动会不仅是一次体育竞技的盛宴,更是展现团队精神和个人能力的舞台。

11月1日上午,运动会开幕式上,我系代表队向主席台缓缓走来,挥舞的旗帜、整齐的队形、强健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面貌,站在这个竞技场上,他们是不屈的勇士,是梦想的追逐者,是运动的热爱者!此刻,他们与升起的朝阳相逢;今日,他们将与胜利相伴!



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在径赛场上,我们看到了许多优秀的表现,其中,我系黄沛瑶同学在女子100米比赛中展现出了惊人的爆发力,拿下金牌;而同样来自我系的周辉同学更是凭借出色的速度和耐力,以56″30的成绩创下我校历史新高!不仅如此,学前教育系的运动健儿们在男女子4×100米、男子4×400米接力赛中更是跑出了巅峰速度,拿下三座奖杯,他们在赛场上是那般的耀眼夺目。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在田赛赛场上,我系同学们同样展现出了他们出色的技巧和灵活的身体。在三级跳远比赛中,学前教育系张洋同学12.70m的成绩打破我校记录,夺得金牌,再创新高!同时在铅球赛场上,学前教育系的吴向星同学也以14.3m的优异成绩打破我校记录,夺得金牌!他们奋力向前,向观众展示出了他们对比赛的热爱和决心。



我校第十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是一场令人期待的青春盛会,在本次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当中我系广大青年学子诠释出了最活泼的运动活力:男子铅球、男子400m、男子三级跳远、男女子跳远、女子跳高、男子200m、女子100m、男女子4x100m、男子4x400m接力赛项目中共斩获11枚金牌!我系共获得各类奖牌26枚!荣获男子和女子以及团体总积分第一名!



11月2日下午16时,我校第十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各项目圆满结束并完成了各项目颁奖仪式,宣告此次运动会正式闭幕!盛会虽已落幕,但青春永不散场。新时代为中国青年提供了备受瞩目的舞台,我们应当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以运动去展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激情和风采!撰稿:学前教育系学生会 审稿:金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