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我系举行专升本考试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宋晓燕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22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的总体目标,65日下午,我了以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为主题的优秀毕业生专升本考试经验交流分享会邀请了吴珂、顾彩艳、陈梦婻三位2023届优秀毕业生分三场进行经验分享,学前教育系副主任金丹萍、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在其昶楼报告厅,顾彩艳同学围绕“专升本科目介绍、如何合理有序安排时间以及复习策略”三个主题展开经验分享。



5-6号楼一站式社区,吴珂同学从专升本报名形式、备考技巧及是否报考机构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



7-8号楼一站式社区,陈梦婻同学升本目标确立及过程和上岸的心得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专升本的经历和心得。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部就业工作会议和学校推进就业工作会议的要求,我系组织了本次活动。3位优秀毕业生分别分享了专升本考试的经验,令今年备考的同学们收获了满满的干货,增进了考试的信心。今后我系将进一步服务好青年的成长需求,努力实现我系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的总体目标。(撰稿:方健 审稿:金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