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会及各班级专题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者:宋晓燕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69

5月26日至5月29日,我系学生会及各班级专题学习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我系学生会及各班级团支部书记按照省学联和校团委有关要求与统一部署,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等四个文件。会议强调,青年学生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理论学习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大家在会上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与工作中,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撰稿:方健 审稿:金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