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开展学生个人发展报告、自诊报告评比活动

发布者:宋晓燕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56

为深入推进学生层面诊改工作,营造“学生人人知诊改、说诊改”的氛围,学前教育系系于4月3日-4月4日开展学生个人发展规划、自诊报告评比活动。学管副主任金丹萍以及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此次活动面向高专21级学前教育专业和早期教育专业,共有六十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以汇报方式进行,包括现场陈述、PPT展示和评委提问3个环节。学生通过个人SWOT分析、三年总体发展规划和分年度发展规划进行个人职业发展报告,通过未达标质控点原因和改进措施及诊断概述进行自诊报告。经过为期两天的比赛,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和优秀奖。



此次活动旨在搭建学生诊改交流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质量意识,提升工作实效,形成诊改工作长效机制,教育引导学生自我诊改、自我发展、自我创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撰稿:王辰铭 审稿:金丹萍)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黄煜森  张立萍  刘光慧  刘梦雨  张夏溪

二等奖:陈美琳  黄明欣  金雪艳  夏芹芹  刘运清  李梦真  程子燕  许丁凡  刘依冉  蔡小雨

三等奖:侯勤勤  马梦瑶  刘敏灿  刘乔妹  付成涓  刘心芮  刘雪晴  陆克丽  尹安平  沈欢冯  燕妮  杨晶晶  王琳嘉  刘心怡  孙继影  李煜婕

优秀奖:刘双  朱科锦  高洁  刘紫嫣  曹子怡  张怡婷  张晶洁  李欣怡  彭利雯  丁欣悦  娄君雅  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