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开展学生公寓区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者:宋晓燕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92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学生公寓区的安全管理,规范学生在公寓内的日常行为,推进文明宿舍、平安校园建设,预防火灾等重大事件的发生,11月30日下午,系学管主任金丹萍带队,全体辅导员参与,对我系公寓区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学生公寓、消防设备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查看了公寓区消防设备消防安全通道、公寓内饲养宠物、学生宿舍私拉电线以及大功率电器等情况。检查组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了登记,并反复叮嘱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防火意识,时刻提高警惕。

在检查的过程中,金丹萍告知同学们,安全检查是保障学生住宿安全的重要手段,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温馨的住宿环境。金丹萍还强调,宿舍要注意开窗通风、勤洗手,要及时添加衣物,注意身体健康。

通过开展本次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我系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为同学们提供了健康、向上的宿舍环境和和谐的校园环境,后期我系将继续做好学生公寓区安全管理,保障学生的生命与财产安全,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与稳定。(撰稿:方健 审稿:金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