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传承,奋斗不止——学前教育系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宋晓燕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10

1025日,我系第七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在其昶楼报告厅举行。系党支部副书记、学管副主任金丹萍系学管干事王辰铭老师、系专职辅导员许娇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系团总支书记方健老师主持。




方健围绕以身作则开拓创新 锐意进取”三个关键词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系党支部副书记、学管副主任金丹萍向新当选的学生会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真情奉献的上一届学生会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金丹萍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从善作善成、久久为功角度,加强学习型、创新性、服务型学生会建设。同时,金丹萍对学生会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明确职责,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二要树立服务意识,做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当好表率;三要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在学习中丰富自己的知识,在工作中磨练自己的能力,做好学习和工作计划,提高学习和工作的效率。



会上,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张园秀对上一年工作做了工作总结。新一届系学生会主席黄煜森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展望,并表示一定要传承好我系学生会的优良传统,新一届学生会将会树立责任意识,积极工作,提高服务意识,为我系学生管理工作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最后,与会的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撰稿:方健 审稿:金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