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开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宋晓燕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0

为规范学生宿舍管理,消除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我系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广大同学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1月10日,我系开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大检查,系学管副主任金丹萍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金丹萍一行深入宿舍,全面清查宿舍消防安全隐患,重点排查是否有私拉乱接电线和是否有违规电器的使用。检查过程中,金丹萍深入宿舍对学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并告诫同学们出门必须断掉插线板电源,以防火灾的发生。

我系坚持落实宿舍包保制度,包保到寝,积极宣传宿舍消防安全知识,营造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通过开展此次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不仅有利于消除宿舍内的消防安全隐患,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还能够进一步强化学生宿舍防火用电安全管理,确保学生的人身与财产安全,构建平安校园。(撰稿:方健 审稿:金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