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宋晓燕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157

1024日下午,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书记程跃文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斗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站位高远、视野宏阔,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确定了行动指南,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带头主动学习,要在学习领会上作表率。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与理论研讨相结合,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青年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合到岗位中、体现到行动上、具体到实践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法、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撰稿:方健 审稿:程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