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举办2021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发布者:宋晓燕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205

为进一步提升师范生教育教学基本技能,选拔优秀选手参加省级师范生技能竞赛,经统一安排,学前教育系于6月18日举办2021年度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此次比赛,共有2019级和2020级两个年级30位同学参加。




比赛邀请了金丹萍、殷波、伯玲、郑玲玲、曹鼎、江哲六位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工作。本次竞赛从教学设计、说课、儿童歌曲弹唱、儿童舞蹈表演、儿童故事讲述和儿童故事绘画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在竞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各显风采,通过在规定时间内的精心准备,仪态落落大方、自信从容,语言表达自然流畅、生动活泼,教学设计合理而富有创意,展现了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洋溢着大学生的朝气与热情,赢得了老师们和同学们的赞叹,他们根据选手们各自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分。经过激烈角逐与评委细致地评定,最终吴敏等12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撰稿:金丹萍   审稿:曹杏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