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宋晓燕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425

为深入了解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状况,倾听学生心声,调研学生诉求、建议和思想动态。6月3日学前教育系在毓秀楼A404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教学副主任曹杏田主持会议,教学秘书及全系在校各班级38多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都积极发言,将会前收集的班级意见和建议一一陈述。曹杏田认真听取记录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与学生进行探讨交流。他指出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本学期教学管理、教学运行、课程设置、教学设施及教学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提升管理水平奠定基础。针对同学们意见和建议现场人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疏导,立即解决的立行立改,对暂时不能解决的,系部会认真梳理和研究及时向相关部门和老师进行反馈,尽早解决大家的关切。

曹杏田对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积极建言献策予以肯定。并勉励同学们,一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开阔专业视野,提升专业能力;二要主动构建融洽的师生关系、同学关系以及和亲人的关系等,学会在良性的人际关系中完善自我人格;三要刻苦钻研,践行“学高为师 德高为范”的校训,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学前人;四要奋发有为,助力学前专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石凤伟  审稿:曹杏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