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前往兄弟院校学习交流实训室建设经验

发布者:宋晓燕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388


 4月22-23日系副主任曹杏田一行3人赴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育系、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管理服务学院进行实训室建设调研,两校院系领导热情接待了我系到访人员。


 

 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吴德琴、学前教育专业带头人田雯雯,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管理服务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高润霞、副院长杨厚松、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建设负责人何世亮及部分专业教师分别与我系调研人员就专业发展规划、实训室建设、师资配备、实训室建设等展开会议交流,曹杏田就我校学前教育类专业建设与发展情况作了介绍,随行人员就实训室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对口咨询与学习。

 交流会后,一行人员实地参观了两校学前教育类16间实训室,参观过程中两校分别从实训室的设备选购、课程开设、项目设置、装修风格与管理方面等给予了宝贵的借鉴经验。(撰稿:方健  核稿:曹杏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