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召开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会

发布者:宋晓燕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289

为积极动员我系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应征入伍,316日下午在毓秀楼A401教室召开了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会。由我系专职辅导员童星慧老师主持宣传会,我系全体在校男生参加了此次宣传会。  

  

  

宣传会上童星慧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详细宣读了最新应征入伍政策,强调了春季征兵和秋季征兵的区别,并发放最新体检标准和最新政治考核标准供学生传阅,并和同学们一起观看应征入伍宣传片,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宣传片所带来的震撼。接下来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安徽征兵《致全省大学生青年参军入伍一封信》,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安徽省大学生参军入伍优待政策;最后,童星慧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应征入伍,加入到保家卫国的队伍中,去军队接受更好的学习和锻炼,成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有用之才。

此次宣传会让同学们了解了最新的应征入伍政策,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应征入伍的热情。会后有意向报名应征入伍的同学积极主动与老师沟通,询问报名流程。撰稿:童星慧 审稿:黄学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