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者:宋晓燕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368

为了进一步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生命和财产安全,11月24日晚,学前教育系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系副主任黄学虎、辅导员童星慧老师、方健老师以及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检查。

 

 

黄学虎先后来到了给力楼和致和楼等场所,对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用水用电、饮食卫生以及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过程中,黄学虎深入宿舍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叮嘱同学们必须遵守公寓管理的“六个严禁”制度。从检查情况看,学前教育系学生有良好的消防安全意识,未发现大功率用电器。个别宿舍的电线插线板、网线、手机线较多,存在人离开宿舍,未及时切断电源现象。黄学虎对发现的问题一一做了记录,并要求现场整改。

  

  

宿舍消防安全事关学生安危,学前教育系对此项工作一直常抓不懈。通过本次检查,增强了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坚决预防和有效遏制火灾事故发生,保障了校园教育教学秩序的安全稳定。(撰稿:方健  审稿:黄学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