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召开教学信息反馈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宋晓燕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430

为进一步了解各年级学生学习状况,有针对性地改进育人环境和水平,加强教风学风建设11月3日晚,我系在A405召开教学信息反馈学生座谈会。学前教育系副主任曹杏田、教学秘书及各班级班干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曹杏田首先说明了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同学们围绕教学质量改进知无不言。与会学生代表围绕教学常规管理、课程设置、教学实施、教学设施条件、选用教材等方面进行了反馈。同学们在肯定教学管理和老师们辛勤付出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中肯意见和建议。会上,系里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和教育引导,同时详细记录了学生代表们集中反馈的问题,并表示将及时向有关老师及部门沟通传达。

曹杏田强调,以学生为中心始终是系教学工作的核心理念,学前教育系会持续加强与同学们的交流沟通,继续完善教学信息的反馈机制。希望同学们能够认识到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有时代担当的人;充分发挥好班干、学生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在不断提升自己的同时,积极去影响身边的同学;爱校爱系,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撰稿:石凤伟 审稿:曹杏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