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宋晓燕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491

学前教育系于415日在毓秀楼A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系主任程跃文、副主任黄学虎以及各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黄学虎主持。

  

 

 

  

程跃文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不仅事关学生的切身利益,而且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就业工作难度加大,这就需要我们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创新方式方法,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实现预期就业目标。程跃文要求,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要重点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全面摸查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二要跟进完善大学生就业信息平台;三要构建网络化线上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四要加强创就业政策宣传;五要开展针对性就业指导;六要推进就业困难学生的精准帮扶。

黄学虎解读了《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并针对我系情况对就业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及时向学生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专升本以及教师招聘考试等信息,并强调要维护学生的权益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就业工作,加强毕业生诚信教育。学习了《安徽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 ,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要按照“精准帮扶,不落一人”的要求,做好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的摸底工作,精准掌握每一个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及时完善大学生就业信息服务平台数据信息,切实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撰稿:童星慧  审稿:黄学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