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波开展主题调研活动

发布者:宋晓燕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213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和解决学前教育专业师资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10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沈波主持召开了学前教育专业师资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学前教育系全体党员教师,非党员教师代表等19位同志参加。

  

  

  

调研座谈会围绕学前教育专业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培养、青年教师培养,教师学术交流、进修培训,专业教师下园实践锻炼,兼职教师、聘用教师管理,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要求及学校教师队伍管理体制机制对学前教育专业师资队伍建设的影响与对策等方面展开交流。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针对困难,积极建言献策。

沈波指出,同志们交流的问题既实际且具体,分析困难既客观又入理。感谢同志们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责任。学校将汇总整理各部门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对于立即能做到的,就马上落实完善,如调整、完善专业教师的年度培训计划,扎实推进人才培养的实习、实训、实践等工作。对师资队伍建设这个制约办学的瓶颈问题,学校将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一要加强各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的培养;二要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三要做好兼任教师、聘用教师工作。(办公室  撰稿:龙澹宁  核稿:刘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