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全体党员赴桐城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者:宋晓燕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309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宏,党委副书记、校长沈波带领学校全体党员赴桐城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胸佩党章,整齐列队,静默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朱宏、沈波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同志鞠躬致敬。面对着鲜红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政治信念。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缓步绕行革命烈士塔一周,表达了对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英雄事迹陈列室。珍贵的历史图片、文字资料和文物,真实记录了革命先烈在战争年代,坚守信仰、舍身取义、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革命先辈为了中国革命事业英勇奋斗、不畏牺牲的伟大精神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一定会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办公室 撰稿:龙澹宁  核稿:刘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