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男女排在校第三届排球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339

    2019年4月26日,校第三届排球比赛落下帷幕,我系女排队员们一路过关斩将,勇夺冠军,再次创造了我系女排新的辉煌,成功卫冕。男排也打出了精气神,比赛圆满结束。

QQ图片20190428092955_副本.jpg

QQ图片20190428092950_副本_副本.jpg

    在十几天的比赛中,我系男女排球队员们充分展示了平时刻苦训练的扎实基本功,他们在场上灵活机智,敢拼敢抢,面对强手毫不手软,完美的发球,顽强的防守,犀利的进攻,打得一场比一场精彩,最终战胜强手,夺得冠军。发挥和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取得好的成绩,离不开科学合理的安排。在赛前,每天早5点40,队员会准时出现在排球场,从发球、垫球基础项目抓起,在不耽误队员文化课学习的同时为学生创造良好的训练时间与环境,使得没有基础变得有基础,使得基础薄弱变得技术娴熟,使得技术娴熟的又更上一层楼。
    成功不是偶然,是教练的艰辛付出与队员刻苦的训练,成功的卫冕,充分体现了我系排球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本次的好成绩也离不开系部的积极支持、啦啦队员的热情参与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
胜利和光荣已经属于过去,总结昨天,珍惜今天,成就明天,从现在开始我们又将准备下一个征程。(撰稿:倪瓒  核稿:黄学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