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四所幼儿园举行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644

    2018年12月3日至12月4日,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分别与阜阳市文峰幼儿园、阜阳市阜纺幼儿园、蚌埠市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和蚌埠市直机关第二幼儿园四所“安徽省一类一级幼儿园”签订教育实践基地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学校教务处处长黄洪沫、学前教育系主任程跃文、副主任方皓文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实习基地照片.jpg

    各幼儿园领导对我校一行三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幼儿园的基本设施和环境,然后校园双方围绕教育实践基地建设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签约授牌仪式,建立校・园长效合作机制,将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共同为全面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而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真正做到校・园的互惠互利,共享双赢!(撰稿:刘颖  审稿:方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