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说再见,学前教育系暖心欢送2019届毕业生实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665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又到了实习的季节、毕业的季节。为将最美的风采留给最爱的毕业生,1120日晚7点,学前教育系欢送2019届毕业生实习晚会在校学生剧场隆重举行。系部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毕业班辅导员莅临现场观看晚会。

QQ图片20181204152152_副本.jpg


QQ图片20181204152159_副本.jpg


致青春,风华正茂

    岁月流逝,芳华似花。似水流年,紫陌芳华。伴随着《不说再见》的音乐节奏,一个大屏幕出现在舞台中央,晚会正式开始,一张张回忆的照片,一个个纯正的笑脸,一声声魔力的惊叹,一次次梦想的转身,看到这些,很多同学的眼眶开始湿润,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纯真与美好,感受到了对校园芳华逝去的不舍之情。

    风华正茂的岁月,朝气蓬勃。高专17级学前5班的男生们为学长学姐带来的舞蹈串烧,乐动全场,青春记忆或许就是这样,有欢笑,有感动,更有数不完的热情洋溢,我们怀恋大学美好的岁月。

致母校,师恩难忘

    在师专,我们的同学有太多太多难以割舍的情怀,我们的大学前,我们的辅导员,我们的好老师,“四大名捕”田妈妈,温柔男人石爸爸,翩若惊鸿王雪姨,大头王子杨思亮,细致严格杜飞飞,通知女王宋晓燕,一代男神杨季兵,小小可爱是伯玲。当然,最严肃的,还是我们的程主任。在这里,我感恩所有的老师,这么多年,不仅教会了我们太多的知识,还让我们学会了怎样做人和做事,让我带着本领去闯荡人生,作为一个学前的毕业生,我们会弹琴、会跳舞、会写字、会唱歌、会画画、会上课、会做环创、会带小孩,真的谢谢老师们,谢谢老师们。

致离别,难说再见

    青春是追梦的年华,追梦的路上,必会是荆棘满路。老师、同学曾是我们追梦路上最好的朋友,一起披荆斩棘,经历风风雨雨。《不说再见》这一情景剧逗趣横生,全景回顾大学生活、追梦之旅。而今,到了离别的时候。毕业班辅导员黄学虎、吴江、童星慧、倪瓒老师挥手告别的那一瞬间,看哭了不知多少学前学子。

    毕业生们即将远航,但无论前进多远,我们都应该勿忘初心,不负韶华,不要等到抬起头才发觉自己忘了谁,丢了谁。晚会的最后,我们再次重温了当初的师范生誓言,立志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晚会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幕后每个工作人员的努力。从前期宣传、节目的选定到晚会的布置、管理,每一项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青春盛开,芳香袭来。青春行走在时间的沿岸,渐行渐远,但珍贵的记忆却陪伴一生。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驶向更广阔的天空,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撰稿人:倪瓒,核稿人:黄学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