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451

    为给2019届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选择,扩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经学校批准,我系于11月18日上午在学生剧场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经资格审核,共有28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覆盖了幼儿园、早教机构、培训机构等。学前教育系508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供需见面会。

QQ图片20181121170909_副本.jpg

    在供需见面会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自信满满,积极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用人单位细心地给学生做宣讲,在单位规模、办学特色、工资待遇、员工发展等方面和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需见面会持续近4个小时,近百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签约意向。用人单位对我系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供需见面会的组织安排表示满意。

QQ图片20181121170913_副本.jpg

    此次供需见面会由学前教育系组织筹备,得到学校党政办、招就处、团委、保卫处等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本次供需见面会的成功举办,有效增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也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撰稿:叶芬芬  审稿:黄学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