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举办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355

    111日中午,学前教育系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于校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前教育系学管副主任黄学虎、系团总支书记倪瓒和各年级辅导员代表出席大会。2017―2018学年学生干部代表、2018―2019学年各学生组织全体新成员近200人参加大会。学前教育系新老学生干部济济一堂,分享成长,共话发展。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团总支书记倪瓒进行了上一学年学生会工作回顾,详细介绍了学前教育系团总支学生会在组织活动建设、学生思想建设、学风营造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与取得的硕果,在总结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中品味过去一年的难忘时刻。随后,上一届学生会主席王倩同学发言,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中的点滴,对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她讲道,学生会是一个能够让人得到锻炼、收获感动的平台,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做到“聚是一团火,散为满天星”,努力做好工作,让学生会不断发展。

    黄学虎主任宣读名单后,张健明代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发言,他从服务同学、学生干部责任等方面激励新成员们不忘初心,努力带领学生会全体同学做好每一份工作,不怕困难,勇于担当并分享了几点以后在学生会工作中对自己的期许,与新成员们共勉。

    大会最后,黄学虎主任寄语全体学生干部。他对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以及获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并以“爱”“距离”“真实”三个关键词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要求。黄学虎强调,每一项工作都有它的意义,每一位学生干部只有热爱工作才能干好工作;学生干部是服务者,要始终围绕同学,跟同学们打成一片;学生干部要做真实的自己,获得真实的成长,发挥示范影响和带动作用,不负今日,未来可期。

    换届大会的召开,为学前教育系学生组织注入了新活力,增强了学生干部对学生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新一届学生干部指明了工作方向,为接下来学生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倪瓒,核稿:黄学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