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不负青春:学前教育系在校第九届运动会中展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497

    身披深秋薄雾,沐浴秋日暖阳。10月31日下午,校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在校田径场圆满落幕。在为期2天的赛程中,学前教育系师生代表队齐心协力、争创佳绩,喜获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三等奖、女子甲组团体第一名、拔河比赛第一名。

 团结协作,备战展英姿

    十月上旬,学前教育系便着手准备本届运动会的筹划工作。系部积极组织、广泛动员,争取为运动员提供完善的服务保障。运动员、方阵队、啦啦队的成员们在学生会的组织下,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刻苦训练,力争在校运动会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精彩;方阵队的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挥动有力的臂膀,每天晚上坚持在田径场进行训练,风雨无阻;啦啦队的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争取以最美的姿态迎接运动会的到来。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赛前准备工作圆满结束。

勇往直前,相约绿茵场

    10月30日早上,运动会在校田径场拉开帷幕。“学前学前,勇往直前,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前教育系方阵队身着统一校服,以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节奏擂鼓入场,亮相于主席台前,每个人的眼神中都透露出必胜决心,广获赞誉。

    比赛正式开始后,学前教育系的运动健儿们迎着观众的喝彩,冲向胜利的终点。其中,教工组老师在“趣味运动会”比赛中摘得团体第四名,高专17学前5班张健明同学在男子甲组100米决赛中,打破赛会纪录,男甲、女甲接力队在4*100米接力赛中双双夺魁,我系拔河代表队,五战五胜,击败强敌,拿到冠军。系部领导老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系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体现出团结向上的系部氛围。

志愿服务,温暖你我他

    赛场上,我系的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一往无前。看台上,我系的师生们通力合作,做好运动会的保障工作。学前教育系部班子成员和各年级辅导员来到看台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认真负责、协调各方、严格管理、责任到人,保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拉拉队员在铿锵的鼓声中热情舞蹈、观众手中的拍手器啪啪作响、写稿人员笔下的一句句鼓励话语……共同构成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无论是烈日当头,还是秋风绵绵,各部门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力求将我系学子的最佳状态留在绿茵草地上。


QQ图片20181120144551_副本.jpg


QQ图片20181120144531_副本.jpg


    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章。学前教育系为校第九届田径运动会的完美收官贡献了重要力量。今后学前教育系会继续开展多种多样的体育活动,鼓励同学们走向操场、踏上赛场,锻炼强健体魄,传递拼搏精神,满怀热情地投入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撰稿:倪瓒,核稿:黄学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