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沈波一行深入学前教育系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404

    9月7日上午,校长沈波在教务处处长黄洪沫、教学督导室主任倪志明、保卫处处长雷著文的陪同下深入学前教育系检查指导开学情况。

    会上,学前教育系主任程跃文就学期工作的总体思路、工作目标、重点工作详细作了汇报,副主任方皓文、黄学虎联系各自的分工就开学准备工作、迎新工作、安全工作及学期工作安排分别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沈波对学前教育系开学准备工作及学期工作安排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上一学年度学前教育系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IMG_0860_副本.jpg


    沈波积极回应了学前教育系12项学期主要工作,并就具体落实的方法与措施提出指导性意见与建议。沈波指出,学前教育系学期工作要突出两个重点,一是以专业认证为统领、引领各项工作朝着内涵式发展推进。二是创新“双创”模式,积极推进人才培养工作转型与发展,着力培养实用型人才。沈波希望,学前教育系应在教学单位二级管理方面开展积极的尝试与探索,以汲取有益的经验与启示。

    黄洪沫、倪志明、雷著文结合各自职责对学前教育系的开学工作及学期工作提出了积极的意见与建议。之后,黄洪沫、倪志明在学前教育系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随机听取了一节教师教育专业课。(撰稿:刘颖  审稿:程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