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420

    2018年5月17日,学前教育系团总支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大会在校以智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全系20个单位选举的60多名团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图片1.png

    首先,系团总支书记倪瓒在会上对上年度的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我系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目标,将引导广大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办有意义的、紧跟时代的、适应青年成长需要的高质量活动,另外要积极提升团的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努力开创我系共青团事业的新局面。
    然后,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有关规定,选举产生我系出席共青团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61名拥有选举权的师生代表投票后,经过严肃公正的统计环节,产生了李木子、张健明、王倩、薛莹莹等48名学生代表,以及产生了汪若冰、倪瓒、叶芬芬、王雅墨等41名团员代表。
    最后,会议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闭幕,顺利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撰稿:倪瓒  核稿:黄学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