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直在路上”学雷锋义务支教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508

    为激励广大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青年的道德修养和奉献精神,3月17日下午,学前教育系团总支组织5名学生志愿者前往枞阳县振阳公学小学部开展“我们一直在路上”学雷锋义务支教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当天,统一佩戴志愿者小红帽标志的我系学生志愿者在振阳公学老师的带领下,一同前往安排好的班级开展支教活动。

图片2_副本.jpg


    一看到志愿者们,孩子们稚嫩的脸上就充满了好奇和兴奋。志愿者们结合自己美术、音乐、体育等专业特长,精心设计课程教学内容和教学环节,应用各种教学方式教孩子们画画、唱歌、踢足球,小朋友们学得津津有味,并积极参与互动,课堂气氛愉快融洽。下课期间,志愿者们与孩子们玩起了互动小游戏,更加增进彼此的了解,拉近彼此间的距离。

图片4_副本.jpg

图片5_副本.jpg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去了知识与希望,同时也让我系志愿者们在社会实践中发挥了专业特长,收获了快乐。现在学雷锋志愿服务已经成为我系学生活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论是孩子们还是志愿者们,都应该积极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传递美德力量。(撰稿:倪瓒 核稿:黄学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