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召开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386

    3月5日下午,学前教育系在毓秀楼A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系党支部书记、主任程跃文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与会议,会议由副主任黄学虎主持。

QQ图片20180316082452_副本.jpg

    黄学虎肯定了上学期我系学管工作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开学初工作及本学期我系重点工作安排。一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二是促进学风建设,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三是积极应对学校对系部学管工作的考核。四是认真准备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五是毕业班就业相关工作。六是加强档案管理,完善学生工作档案建设。
    程跃文首先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两起学生资助工作违规问题的通报》(皖教秘[2018]78号)文件精神,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坚守底线,恪守师德,遵纪守法,廉洁从教。
    程跃文介绍了学期工作总体思路,即以“立德树人”为宗旨;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以迎接师范专业认证为抓手;以安全、稳定、和谐为底线,扎实推进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同时具体明确了学期工作的目标和重点。程跃文要求学管工作应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及学生处、团委的安排,着力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加强专业教育及班风、室风、学风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班级系级活动;狠抓安全教育及安全管理不放松,确保学生的安全、稳定、和谐;加强对辅导员、班主任的管理与培训。(撰稿:吴江  审稿:黄学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