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检查走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413

    12月18日晚九点,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书记程跃文、学生管理副主任黄学虎带领部分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学前教育系学生宿舍检查走访。


QQ图片20171221105134_副本_副本.jpg


    每到一个宿舍,程跃文主任都会查询学生们的晚就寝情况,与学生们展开亲切交谈,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妥善保管个人的贵重物品,谨防上当受骗。同时要注意寝室卫生和用电用水安全问题,不乱接乱搭电线,离寝一定要关好门窗,切断电源,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及其他违禁用品,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程跃文主任还详细地询问了学生们近期的学习安排和打算,有什么样的困难,还有什么需要学校和老师的帮助,并亲切叮嘱同学们要及时调整好作息时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期末考试。此外,程跃文主任特别嘱咐同学们之间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相互理解,在大集体中学会成长、学会成人、学会成才。


QQ图片20171221105143_副本.jpg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温暖了学生们的心灵,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章制度,同时也很感谢系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怀。(撰稿:吴江  审稿:黄学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