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举办“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1625

为弘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新时代雷锋精神,5月3日学前教育系举办了一次“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学前教育系部分党员、团总支及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2点全体人员在校门口集合,然后分别前往事先联系好的空巢老人家里,仔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帮助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陪伴老人到小区里或者附近的地方散步、谈心,教老人们使用手机的方法,向老人们介绍自己的家乡和学校,给老人们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等。老人们在温馨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临行时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依依惜别,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有力展现了学前教育系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有利于把学生培养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人。(撰稿:倪瓒;审稿:黄学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