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出激情赛出风采――记桐城师专教育系第二届儿童舞创编大赛活动报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3浏览次数:739

522日晚七点,未来的幼儿教师们身着各式各样的表演服装齐聚桐城师专学生剧场。她们朝气蓬勃,她们青春自信,她们跃跃欲试,期待着今晚的舞蹈盛宴。在一片欢呼声与歌声中,教育系第二届儿儿童舞蹈创编大赛决赛拉开了帷幕。
 


 



 

来自全系各班级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5支舞蹈节目进入决赛。比赛中,同学们的舞蹈风格各异,形式多样,她们尽情地展现自我,踏响了跳跃的音符,舞出了别样的精彩。赛场上同学的表演充满激情与活力,场下的师生也认真观看比赛,时常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经过两个小时激烈的角逐,6支舞蹈队伍取得了最终比赛的胜利。

 








 

无论是内容还是形式,参赛的作品与以往相比都有了质的飞跃。这充分展现了广大师范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水平,更极大地促进了他们的的团队意识、创新能力和协作管理能力。最后,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儿童舞创编大赛圆满结束!(教育系 撰稿:汪玲玲 周雅雯  核稿:宋晓燕))

 

    附:教育系第二届儿童舞创编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高专14学前2班的《手牵手》

 

     二等奖:高专15学前6班的《扇花花》

            高专14学前7班《时刻准备着》

 

     三等奖高专14学前3班的《爱心世界》

            高专14学前8班的《鸟鸟鸟》

            高专15学前7班的《天地喜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