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书法协会”举办第三届书法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4浏览次数:702

为传承民族传统文化,书写笔墨情怀,展现个人风采,共铸金彩中国梦,6月23教育系“书法协会”举办第三届书法展。本次活动共收集学生作品600余件,其中以教育系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作品为主体。经过专家、教师认真评审,9件作品获奖。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20件,其中一等奖2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4件,优秀奖6件,特邀作品和书法指导教师作品5件。

 

 

本次书法展也是我校书法教学和书法实训的成果展示,其整体水平较前两届书法展有很大提高。

教育系“书法协会”在校团委和教育系的关心支持下,于2014年11月正式成立。“书法协会”旨在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民族优秀文化的博大精深,提升大学生的人文修养和审美情趣,为我校营造浓厚书法艺术氛围,培养学生对书法艺术的兴趣爱好,力求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