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师专首届儿童舞创编大赛(决赛)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9浏览次数:675

    为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提升学生的专业素质,6月18日晚,我系在学生剧场举办桐城师专首届儿童舞蹈创编大赛(决赛),经过初选,23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相关专业老师担任评委,近千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既是舞蹈教学情况的检查和成果的展示,也充分表现了同学们对舞蹈的浓厚兴趣以及高年级同学较强的舞蹈创编能力。舞蹈内容既有天真活泼、稚趣盎然的儿童舞蹈,也有充满异域风情的民族舞蹈,当然也不乏与时代脉搏和校园生活紧密相连的现代舞蹈。

 

 

    变幻多彩的灯光、各具特色的服装、热情期待的观众、认真专注的评委,把比赛现场的火热气氛烘托到极致。台上的演员更是憋足了劲,把平日的苦练和对舞蹈的深刻感悟,外化为最美的肢体语言和丰富生动的表情,充分展现了舞蹈艺术的独特魅力,体现了扎实的舞蹈基本功和较强的创编能力,同时也分明可见舞蹈老师们辛勤耕耘的滴滴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