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学期结束工作会议暨学生会换届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15浏览次数:1008

2013年1月14晚,教育系在以智楼四楼阶梯教室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学期结束工作会议暨学生会换届工作会议,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秘书长傅丽同学主持,系办徐伟同志主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原学生会主席胡叶青同学代表团总支、学生会进行本学期工作总结。

会议第二项,由团总支组织部长袁亚男同学宣读学生会干部代表工作会议结果,选举倪兰为新任学生会主席,选举王昊为副主席;宣读团总支工作会议结果,选举程倩倩为团总支秘书长;宣读学生会主席团的研究结果,陈娟同学为学生会安全部部长,周萍同学为学生会纪检部部长。

会议第三项,由教育系第二任学生会主席胡叶青同学做离职发言。

会议第四项,由新当选的教育系第三任学生会主席倪兰同学做表态发言。

会议第五项,由团总支秘书长程倩倩同学宣读教育系第一任学生会主席孙雪婷同学、天天舞蹈协会创始人陈肖同学从工作岗位上发来的祝福短信。两位同学都深情地回顾了在校期间的甜蜜时光,回顾担任社团负责人时和各位“战友”们共同创业的艰苦与幸福,并特别感谢了以胡叶青为首的第二任学生会团队付出的辛勤努力,勉励以倪兰为首的第三任学生会团队要以事业为重,继往开来,打造大而强的辉煌团队,为系部和学校的各项工作献智出力。

会议第六项,由系办徐伟同志发表总结讲话,他简要回顾第二届学生会团队的辉煌成绩,对第三届学生会班子提出希望和勉励,希望大家要有事业心、进取心、感恩的心和宽容的心,要通过这个平台实现自己的价值,要通过这个平台打造锦绣的前程,要通过这个平台点亮更远的人生道路。徐伟同志还就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