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人:陶家韵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10

2022年10月17日晚7时,桐城师专新校区小学教育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在以智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方皓文主任、雷小丽主任和胡二庆书记,以及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和干事。



本次大会第一项由方主任发言,他对上一学年大家的工作进行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并告诫新一届的干部成员们要脚踏实地、端正态度。第二项,上一届团总支副书记唐赵阳上台表达了她的退任感想和工作总结。第三项,雷主任在会上发言,表达了她对上一届干部们的不舍和对新一届干部们的期望。最后由胡书记发言宣读优秀学生干部和新一届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表达了真诚的祝贺。大会中新一届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邹心怡的任职感想和上一届优秀学生代表潘小兵发言。

本次换届大会在两届学生干部与老师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这次大会不仅为我系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还调动了新一届学生和干部的工作热情,相信新一届成员不会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同学们服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小学教育系团总支学生会

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