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系国风汇演复赛
发布人:陶家韵  发布时间:2022-04-16   浏览次数:142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我系学生会于2022年4月13日下午6:30在毓秀楼401教室开展了国风汇演复赛。汪若冰老师、雷小丽老师、程蓉蓉老师受邀担任评委。

同学们们精心准备了十余个大大小小的节目,涵盖声乐、朗诵、舞蹈等。节目将传统国风与潮流文化的结合成为了新生代所追捧、钟爱的国潮时尚,传播文化之美、传统之美、自然之美、生活之美。其中全班集体诵读的《橘颂》和笛子与舞蹈完美结合的《青花瓷》等,向大家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美,台下响起来了经久不息的掌声与欢呼声。评委老师们点评独到犀利,全面的评价了各个节目。

本次汇演活动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目的,树立民族自信,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焕发蓬勃生机、展现其独特魅力,让优秀传统文化走进校园,走进生活!

                                            小学教育系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