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小学教育系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陶家韵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259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64日下午两点,小学教育系党支部在以智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会上,小学教育系党支部副书记殷海红以“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为主题,从“学习党史的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这四个部分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学习的最后,殷老师和大家交流了学党史的心得体会,让大家更深刻的体会到我们应不忘历史、学习历史、以史为鉴,从中不断学习经验和教训、汲取养分,为未来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通过这次党课培训,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了更深的理解与认识,也明白了身为当代大学生身上背负的使命与责任。会后的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努力学习,在书本和实践中充实自己,相信总有一天会担起民族复兴的重担,伴随着中华崛起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撰稿人:高专19汝纶文班 孙佳怡  核稿人:殷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