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加强理论学习——小学教育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大会
发布人:陶家韵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108

429日下午,小学教育系党支部在以智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学习大会。会议由小教系党支部书记方皓文主持,应到正式党员21名,实到21名。

方皓文书记阐述了党支部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接着,他简要概述了此次学习大会的五项学习议程,并部署了学习方案。



大会第一项议程由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榜样5》专题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彰显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张西京、杜云、汪勇等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全体党员观之无不动容。    

     

大会第二项议程由方皓文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习主席强调: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

大会第三项议程由纪检委员陶家韵传达教育部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典型案例。教育部指出,对此类违规行为要保持高压态势,坚持力度不减、尺度不松、态度不变,坚决惩处违规行为。



大会第四项议程由殷海红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四月二日《学习时报》上发表的署名文章——《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 凝聚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磅礴力量》。李锦斌书记要求我们要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安徽篇章。


 

大会第五项议程由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进行三月份理论学习内容测试,全体党员均认真完成了测试。

最后,方皓文书记肯定本次党员学习大会有条不紊,富于成效。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坚定了大家的信心,点燃了激情,鼓舞了斗志!方书记勉励全体党员同志加强团结、鼓足干劲,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为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周丽 核稿人:殷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