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双优生获奖感言——亓贝贝
发布人:陶家韵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344


我是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18级高专小教文科三班的亓贝贝,当知道自己被评为省双优生的那一刻,我像范进中举一样,喜极而泣。抑制住内心的喜悦,激动地写下自己的获奖感言……

只管努力,其他的交给运气和天意。现在即将毕业,回首过去的3年,仍觉得都发生在昨天。还记得大一的时候学姐告诫我们:要努力学习,努力拿奖。那时候对拿奖还没有什么概念。直到现在才明白当时学姐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在校期间,我上课时间努力学习,课余时间积极参加活动。在综合评测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硕果累累。20189月军训期间获评军训标兵,201812月财经新闻比赛三等奖,201812月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20193月桐城市优秀志愿者,20194月个人演讲比赛二等奖,20195月第三届校园读书推广知识竞赛二等奖,20195月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D类三等奖,20199月青春故事演讲大赛三等奖,201912月国家励志奖学金,20206月优秀团员,202012月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年共拿了12个证书,获得2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在校刊上发表过10篇文章。因为我的付出得到了回报。所以,我只管努力,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记得大一没多久老师给我们放了《开学第一课》,让我记忆最深刻的是韩甜甜唱《天高地远》。那是一个关于攀珠峰的故事,这首歌也是汪国真为纪念第一个登上珠峰的女性而作。这首歌也是心怀理想、永不言败的精神宣言。突然想到自己这3年的辛苦路程,自己不正是那个攀珠峰的女性吗?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只有拼尽全力的奋斗。省双优生对我来说,是一个努力的见证。它不是目标,它是一种助推器,它激励着我实现人生价值的决心!每一个省双优生的背后都是各位同学日夜苦战,用自己的勤奋努力付出换来的。我不想说我们累,更不想说我们苦。因为我们是青春、潇洒的90后,风雨过后我们依然会展露笑容,今日的累是为了我们明日的辉煌,为了我们肩上那不可推卸的历史重任。我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

荷花开满一池大概需要50天,开满一半水池需要49天。虽然到第49天时荷花只开满了半个池塘,但到最后一天它们马上就能开满整个池塘。这个事情上给我们的启发是:坚持和毅力无比重要,后面的成就需要前面的大量的积累,这样才能形成厚积薄发的强大势头。希望以后的岁月里我能像荷花一样厚积薄发,最后开满整个“人生池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