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优生获奖感言——卢甜甜
发布人:陶家韵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452


我是来自18高专小教文二班的卢甜甜。我很荣幸能被评选为安徽省双优生作为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已经要毕业的我来说,能得到系领导及老师同学们对我的肯定我的内心既有感动也有兴奋泪水。我要感谢我的学校,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感谢学校对我的照顾,给我们提供好的学习环境,生活环境,和充实课外时间的地方(图书馆,体育馆,舞蹈室,钢琴室)感谢老师的细心教导,关心我们学生,一切为了我们学生。是因为有了你们才让我觉得在学校里面有了家的感觉让我觉得非常的亲切让我们在奋斗的路上不迷茫孤单。

大学里有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虎虎的运动生机有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也有真实诚恳的同学情谊,还有既像朋友又像家人的老师们。这三年来我在各方面收获不少。思想上积极追求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曾获得青马工程结业证书,同时也参加过各种关于党的讲座活动,也在今年的3月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让我思想上进一步得到了净化、成长。学习上,我积极努力获得了全国英语竞赛二等奖、优秀学生干部话剧表演一等奖优秀实习生国家奖学金等荣誉。生活上,我是寝室长,也是层长。我们都严格要求自己搞好自己的内务,也严格查处不守规则的学生。保证学生们的生活安全,让大家在安全友爱的环境中生活。大学三年的生活更让我明白了大学期间最重要的不仅是知识的积累它是一个人的成长。大学生活不仅仅教会了我怎样学习还教会了我怎样做人、怎样处事。我相信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是一个人一生的全部。我今天取得的成绩不仅仅是我一个人努力的结果更多的是得益于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和支持。

有位老师曾经对我说人生旅途中获奖只是一种助推器它绝不是你最根本的动力器。当然这个助推器也是一股不可小视的力量。人要如何前进答案就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这次获奖将成为我继续努力下去的动力让我不断的充实自己完善自己为以后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毫无疑问大学的学习和进入社会的工作是完全不同的这就要求我们得去适应这种转变只有适应了转变才能让更好的适应未来的生活。我们也在不断的成长,不断的努力。朝着自己的梦想出发,为自己的青春而奋斗。有句话说的好,我们都是追梦人。是梦想这条道路的前进者。

我将始终践行优秀的学习作风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不畏困难和挫折不断努力不断奋勇向前。相信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播种努力就会收获成长,用我们的热血去感染身边的人,一起共同努力。

最后我要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感谢辅导员,同学们的支持正因为有你们的帮助才有今天取得的成绩。

我衷诚地祝愿:学校越来越好,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天天开心。祝全体同学学习进步天天向上拥有自己想要的明天。

我们永远都是追梦人,是追梦路上必不可少的人。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