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获奖感言——李传芹
发布人:陶家韵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674


我是来自小学教育系高专18的学生李传芹,我很荣幸被评为优秀毕业生。此时此刻,我很高兴,也非常激动在此,我要感谢校领导和老师的精心栽培过去,我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步入桐城师范校园,年轻的我洋溢着无限的激情。

三年中,我凭着执着与努力,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自在的汲取养分。自入校以来,我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向党靠拢也获得了“优秀团员”称号。学习谦虚谨慎,刻苦勤奋,勤学好问,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对于所学的知识能够积极钻研,有幸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工作中我主动热情,认真负责,积极参与各项活动,逐渐成为一个得到老师与同学认可的优秀学生干部。这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我收获得更多的是快乐与成长,每一份荣耀,每一张奖状都承载着分享的幸福三年的大学生活即将落下帷幕,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候,我有太多的不舍涌上心头,大学毕业,就意味着我要走向社会开始新的人生旅程,我将带着自己所学的知识继续努力,继续拼搏,立志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最后,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同时,我也要感谢我的辅导员及所有的任课老师。是他们对我的谆谆教诲,是他们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是他们给予我机会和力量,才我获此殊荣,并且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获奖不是我拼搏的终点,而是新的征程的开始。我会不断地设立新的目标,不断地超越自我,各种奖项只是一个个参照物,记载着我奋斗的历程。保持梦想与奋斗不息正是我闪亮青春的最好注解,也是值得我一生拥有的美好的回忆。

  用青春撑起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再见了我亲爱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