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殷晓芸
发布人:陶家韵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216


我叫殷晓芸是小学教育系高专18汝纶理的学生。被评上省级双优生,首先我感到很幸运,这个荣誉是对我大学三年的肯定。在校期间我严格要求自己,学业上勤奋刻苦,思想上积极上进

在学习方面,我始终牢记: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在过去的三年里,我认真学习,努力务实,在老师、同学们的指导和帮助下,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成绩。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除此之外,我还积极参加些一些社会实践活动,锻炼自身能力。当今的社会是知识经济社会,是竞争激烈的社会,只有掌握了扎实的专业知识,才能为社会所接纳,实现人生价值。

记得大一时,经学校层层筛选,我有幸进入到了汝纶班,很荣幸担任班长兼学习委员一职,积极的为班级服务,从中增长才干和知识。期间,我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大二时,我加入了志愿者组织部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丰富自己的经验与社会体验。大三实习期间获得“优秀实习生”。

在思想方面,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大期间我参加了桐城师专第期“青马工程的培训,并获得结业证书

在生活上,我严格要求自己,乐观向上,积极的对待和处理周围的人和事,在大学期间通过不断学习提高和完善自己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与室友、同班同学关系良好,我深刻意识到搞好同学、朋友之间的关系非常重要,无论在班里,还是在整个学院,我都结交了许多朋友,我觉得与朋友沟通,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

大学生活只是人生的一个阶段,人生的道路是漫长的,我会再接再厉,力争上游,以一颗平常心迈出人生每一步,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积累知识,完善自我,实践自我,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